首页 > 重庆 > 正文
助力重庆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寸滩将建国际新城和邮轮母港
10-09 09:35:31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日前,重庆日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寸滩将建国际新城和邮轮母港,助力重庆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据介绍,寸滩已具备建设国际新城和邮轮母港的基础优势。寸滩拥有中国内陆第一个保税港——两路寸滩保税港区;还拥有全国第一个位于保税港内的4A级景区——“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

两江新区相关负责人称,寸滩将完善国际新城定位,立足世界眼光、国际标准、重庆特色,集聚特色消费资源,提升国际消费知名度。同时,寸滩将采用前港、中区、后城的建设模式,布局邮轮母港区、国际贸易区、国际旅游区、国际交往区、国际社区等功能区,着力打造集“船、港、城、游、购、娱”于一体的新型国际邮轮母港。

该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在研究相关规划方案,进一步完善建设时序进度,以确保做到提升城市风貌,让寸滩变“金滩”。

重庆日报见习记者 王天翊

原标题:助力重庆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寸滩将建国际新城和邮轮母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