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人 这份问卷调查请查收!城市基础建设发展需要你出谋划策
10-13 22:14: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你对重庆市城市基础设施发展有哪些建议?10月13日,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共同发出《重庆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十四五”规划》问卷调查邀请,希望广大市民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研究编制重庆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十四五”规划提供有益借鉴。

据悉,为确保重庆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编制顺应人民意愿、符合人民所思所盼,进一步加强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提高行政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程度。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共同发出《重庆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十四五”规划》问卷调查邀请,希望广大市民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十四五”时期重庆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出谋划策。

问卷调查请点击https://www.wjx.cn/jq/93589876.aspx ,进入调查问卷页面,填写完问卷后,点击“提交”即可。广大市民也可在文末留言,围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展开讨论。

问卷调查时间为即日起至11月10日,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金额不等的现金微信红包奖励。

据悉,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和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将会同市级有关部门及时进行整理并认真研究,在编制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十四五”规划时积极吸纳。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