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6岁小伙失恋后想不开 自称吞40片安眠药后失联……
10-21 15:50: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8日早晨,在渝中区两路口健康路花园大厦27楼楼道口,民警终于找到了26岁的小陈。在发现小陈只是醉酒,并没有吞服安眠药后,民警也松了一口气,一整夜的搜寻告一段路。

17日傍晚6点57分,渝中区两路口派出所接到一起轻生求助警情,报警人称其同事26岁的小陈在微信聊天中说自己失恋了,很痛苦,几近精神崩溃,并吞服了40片安眠药欲轻生,随之失去联系。

时间就是生命。当天两路口派出所接警后立即组织相关警力协同查询陈某轨迹,最终定位其最后一次所处位置在渝中区大田湾体育场停车库附近。

民警一方面组织精干警力前往大田湾体育场,实地摸排体育场附近的两个停车库,同时走访当地群众,询问附近是否出现行为异常的年轻男子。另一方面,民警马上与小陈的同事和前女友取得联系,查看两路口地铁站、体育场等重点地点的视频监控,以确定小陈活动的具体位置及相关路线。

经过长时间的不间断查找,轻生男子踪迹仍一无所获。不过,民警并没有放弃,随即联想到小陈因感情纠葛才会想不开,推测可能会大概率出现在前女友所住的两路口健康路花园大厦附近,于是又加强了对其周边的巡逻防控力量。

果不其然,18日早晨8点50分,民警在巡逻至花园大厦27楼楼道时,发现一名醉酒男子,该男子神情恍惚,一身酒气,躺在楼道角落处瑟瑟发抖,经确认此人正是轻生男子小陈。通过观察,小陈神志还算清醒,并无其他不适症状,民警初步判断其并未吞服过量安眠药,小陈也当场表示不需要120前来救助。随后,民警将他带回派出所,并通知其家人赶来领回家中妥为照顾。

期间,民警对陈某进行了情绪安抚和心理疏导,小伙也逐渐冷静了下来,表示今后不会再想着做傻事。目前,陈某已平安回到家中,精神状态比较稳定。

警方表示,生命诚可贵,人人只有一次,生活中没有过不去的“坎”,遇事一定要冷静沉着,切不可走极端,以免给自己及家人带来永远无法弥补的伤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