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令人智熄!重庆这些奇葩警情,看到第一个就笑哭了
10-21 20:10:58 来源:重庆政法微信公众号

重庆政法微信公众号消息,

日常,永远比段子、小说更精彩

各种奇葩事情,教你什么是“魔幻现实主义”

来吧,虽然没有酒,但我们有故事

别笑,都是真事儿↓↓↓

妙计?酒驾逆行“藏”车扮行人

尴尬!监控拍下全过程

10月18日,一辆摩托车在包茂高速出城方向(重庆至黔江方向)武陵山隧道至沙坝隧道内,不仅一路逆行数公里,驾驶员还下车步行,这是咋回事?

当天13时50分许,一摩托车在高速路上逆向行驶。高速路执法人员立即在清平服务区正线管制,在瓦窑堡大桥进行二次管制,同时通知就近巡逻车对摩托车拦停。

布控就位了,却迟迟不见目标车辆的踪迹。

14时08分,瓦窑堡大桥布控的人员接到指示,让拦截一名隧道内的行人。

原来,指挥室通过监控发现,一名男子驾驶摩托车逆行至沙坝隧道后,将车停在应急停车港内,自己下车步行出隧道。

在搞什么名堂?隔着老远,执法人员闻到这名摩托车驾驶员身上一股浓烈的酒味,经检测,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29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

谜团解开了,原来,他系酒后误入高速并一路逆行。当看到前方警灯闪烁,害怕被查,便立即将车“藏”进隧道应急停车港,随后佯装步行。被拦停后还理直气壮说:“我是喝了酒,但是我没开车嘛。”

目前该案已移交当地公安机关调查,驾驶员将面临严厉的处罚。

“奇葩”盗贼行窃后

留字条“吐槽”被盗餐厅……

近日

南岸区的民警们

抓捕了一个“奇葩”盗贼

不仅嫌弃被盗现场财物

还嚣张地留下字条“无情嘲笑”

10月1日,南岸区茶园派出所辖区内一餐厅被盗。经清点,除被偷走400元现金外,无其他财物损失。

民警抵达现场发现,盗贼竟留下一张字条,内容不仅承认自己的盗窃行为,还吐槽餐厅酒不值钱,不愿盗走。

10月5日,茶园派出所再次接到辖区商铺被盗警情,户主损失小米二代平板两个,一条硬中华,一瓶五粮液和600元现金,共计价值4000余元。

民警通过视频侦查发现,两起盗窃案件的嫌疑人,服饰高度相似,于是决定并案侦查,10月14日,民警在主城某区一酒店内将嫌疑人朱某抓获。

目前,嫌疑人已被南岸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最佳损友!

坑人!坑己!

涪陵男子盛某三次因酒驾被查获,在第三次被查时,他竟然冒用朋友身份受罚,当了一回“最佳损友”。

当晚7点过,盛某饮酒驾驶机动车被当场查获。

当民警叫他出示机动车驾驶证时,盛某谎称驾驶证未携带,并向民警提供了自己朋友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经当场对姓名和身份信息手机查询无异常,民警就开俱了强制措施处罚凭证。

但当民警再次对身份信息作进一步核实比对时,却发现盛某提供了假身份。于是立即对他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纠正了先前开具的错误处罚决定。

经查,盛某2017年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公安机关处罚,2018年又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再次处罚,驾驶证已被公安机关吊销。这次因酒后驾驶被查获,已经是第三次因酒驾被查处了。

经教育,盛某已经认识了自己的错误行为,并向被冒充者进行了赔礼道歉,得到了朋友的谅解。

冒充别人的姓名及身份信息做坏事,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可千万不能做。

夜潜火锅店喝啤酒、盗现金、打游戏

临走时还朝监控比手势挑衅

近日,巴南区木洞镇一火锅店失窃,派出所民警通过监控发现,涉案男子凌晨夜潜火锅店,喝啤酒,盗现金,打游戏,临走时还朝监控比手势挑衅。

随后民警在附近网吧将这名男子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因涉嫌盗窃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事实证明,如此迷之操作,不是你想作就能作

原标题:令人智熄!重庆这些奇葩警情,看到第一个就笑哭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