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民警让出示驾照男子神情紧张,果然有问题……
11-05 18:17: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8)_副本.jpg

因酒后驾驶驾照被暂扣6个月,昨(4)日,市民张先生经过重新学习和考试,终于拿回了驾照。原以为是“原地满血复活”,可张先生的驾照又只剩下6分了,这是怎么回事?

10月24日上午,渝中交巡警朝天门大队在菜袁路附近进行专项整治行动。10点过,张先生驾驶的深灰色轿车行驶经过卡口时,系统报警提示,该车辆存在多条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尚未处理的情况,现场执勤民警当即拦停车辆进行盘查。

民警发现,当他们要求驾驶员张先生出示驾驶证时,对方神情紧张,说话有些支支吾吾,无法提供相应证件,随即引起了民警怀疑。经过再三询问,张先生最终承认,他的驾驶证目前已被警方扣留。原来,今年5月4日,张先生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查,事后被处以驾驶证暂扣六个月等相应处罚。

“6个月!本来还差10天就能重新领证开车了,为啥子这么着急?”民警对张先生无证驾驶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并再次进行了相关交通安全教育。张先生称,自己其实已经完成了学习,重考过了科目一,只要11月4日时间一到,就能重新拿到驾驶证。不过,因为心存侥幸,他大着胆子偷偷在扣证期间继续驾驶车辆上路,没想到被民警再次“逮个现行”。

最终,针对驾驶员张先生涉嫌在驾驶证被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依法对其作出驾驶证记6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