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巫山红叶节即将开幕 13条游览线路带你尽赏红叶之美
11-11 11:37: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二十万片红叶的映衬下,一场美仑美奂的大型奇幻秀《巫山神女》将首次亮相众人面前,拉开第十四届中国·重庆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以下简称“巫山红叶节”)的大幕。

11月11日,在“第十届中国·重庆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新闻发布会”上,巫山县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红叶节将于11月20日正式开幕,其间,巫山将推出20余项游客互动体验项目和13条红叶游览路线,让游客们能尽情欣赏巫山红叶的美丽风情。

在红叶节期间,巫山将举办长江三峡(巫山)国际越野赛,本届越野赛线路打通了神女景区南北环线,跨越长江巫峡南北两岸,包含100公里组、50公里组、25公里组、5公里四个竞赛项目,目前报名人数已超过1700人。

同时,2020“红叶杯”中国拔河俱乐部公开赛也将在巫山开赛,8支专业队伍100余名专业选手(含世界冠军队)将在巫峡·神女景区巅峰对决。

本届红叶节期间,还将举办2020第五届“红叶传情·山盟海誓”主题活动。活动将面向全国招募99对红叶恋人,通过网络评选确定19对红叶恋人参加巫山“红叶传情·山盟海誓”仪式,现场抽取5对幸运红叶恋人,赠送价值2000元机票赴三亚参加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

看完巫山的红叶,怎么能不品品巫山的美食呢。在红叶节期间,巫山将推出“品烤鱼·赏红叶”文化旅游消费季活动。邀请巫山县以及万州、巫溪周边区县商家在巫山游客中心参加烤鱼大赛,评选“三峡烤鱼名店”。同时,还将在“三峡院子”名宿等地组织5场“烤鱼宴”活动。

峡江之上的红叶是不少摄影爱好者每年镜头里必不可少的美景。在红叶节期间,巫山将举办“我爱红叶”,“抖”来巫山游客抖音挑战赛,鼓励游客创作与巫山红叶有关的抖音作品,并根据视频作品阅读量和点赞量评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