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面包车突然撞向花坛面目全非 女司机:刚和老公吵了架……
11-13 18:04:09 来源:万州交巡警

万州交巡警消息,驾车上路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集中注意力!

但是不少司机总是抱有侥幸心理,

认为短暂的走个神没什么大不了,

更有甚者还会将视线从前方路面短暂转移。

殊不知,这样做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近日,龙溪大道就发生这样一起事故。 

11月2日凌晨,万州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周家坝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龙溪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撞上道路中央的花坛,造成花坛损坏,车辆受损,没有人员受伤。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抵达现场后,民警看见一辆白色面包车停在道路中央无法动弹,面包车车头损坏严重,而道路中央花坛更是被撞散架,泥土、木板散落一地。 

经调查,面包车驾驶人姓刘(女,29岁)。当天凌晨1时许,刘某驾驶车牌号为渝F68***的面包车搭载自己的小孩从开州往江南新区方向行驶。当其行驶至事故点时,因一时分心导致面包车突然偏离方向,径直撞向了道路中心花坛,幸运的是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事故发生后,刘某也吓得不轻。刘某告诉民警,虽然她领取驾驶证已经有好几年的时间了,但由于平时开车少,驾驶技术并不太好。再加上刘某刚与自己老公发生了争吵,是带着情绪驾车上路的。 

而事故发生时,刘某的孩子正在面包车后座睡觉,她转过头对小孩喊道“快到了,别睡了……”这短短一两秒的时间,就酿成了交通事故。 

刘某分心驾驶是造成本次事故的根本原因,交巡警依法认定刘某承担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交巡警

提醒:

开车要打起12分精神

分心驾驶是驾驶人非常容易忽视的细节问题。许多驾驶人知道开车打电话、玩手机属于分心驾驶的范畴,但却不了解其实开车吃东西、低头找东西、与乘客交谈等都可能导致注意力分散,甚至引发事故。 

在此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开车时千万不要做与驾驶无关的事情,不得有任何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如果确实有紧急事情需要处理,应先将车停在安全的地方,再进行处理,绝不能边开车边处理。 

同时还要提醒大家,开车上路时要做好自我调节,不要被不良情绪影响而忽视交通安全,一定要规范、安全、文明驾驶。

原标题:凌晨,万州一面包车突然撞向花坛!女司机:我技术不好,刚刚吵了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