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猪肉竟然长“疙瘩” 这到底能不能吃
12-02 08:01:1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王女士在解放碑卜蜂莲花超市买回了一块精品猪肉,谁知回来切开之后,王女士却发现这猪肉上面竟然长有很多“疙瘩”,看着都有些肉麻。

王女士说,她在解放碑日月光广场的卜蜂莲花超市购买了这块精品猪肉,花了80多元。本来晚上回家准备炒肉丝的,可猪肉上出现的疙瘩让她完全没有了胃口。

王女士说,当时自己购买的这块肉时,表面很光滑,可当自己切开之后,肉的横切面上竟然长出了十多颗像黄豆粒大小的疙瘩,看上去有点恶心!

这长满了“疙瘩”的猪肉,还能吃吗?为了弄清这猪肉里的“疙瘩”是什么东西?记者和王女士一起来到卜蜂莲花超市肉食摊位了解情况。售卖猪肉的师傅告诉记者,这些“疙瘩”一般出现在猪的颈背部,是生猪打预防针留下来的。

采访中,超市肉食区域的主管告诉630-第1眼记者,超市每天售卖的猪肉都有严格进货检验证明,一般情况下,打了预防针的部位是不会对外销售的。

超市工作人员说,一般情况下这些打了预防针部位的肉都会剔除,这次可能没有注意到,才造成王女士买到了这些“疙瘩”猪肉。但对于超市的说法,王女士表示不能接受。

采访中,解放碑卜蜂莲花超市的店长来到现场,她对王女士的这次购物遭遇表示道歉,并表示相关猪肉样本将会送检。

目前,王女士已经将自己遭遇向食品监管部门进行反映。超市方面也表示,她们愿意与王女士一起协商解决此事,同时超市方面将加强猪肉销售的监管,杜绝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炜

原标题:猪肉竟然长“疙瘩” 这到底能不能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