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来上游新闻,为感动重庆十大人物点赞
12-03 12:52: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3日9时,2020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评选活动正式进入社会公示投票阶段,市民可以通过4种方式,从20名提名人选中投票选取10名候选人,为感动人物加油鼓劲,共赴感动盛宴。

其中,大家可以通过登录“上游新闻”客户端,点击感动重庆专题页面参与投票,每个注册ID每天限投票1次,每次投票须选取10名候选人。

具体步骤如下

1、下载“上游新闻”APP,并完成帐号注册。

1.jpg

2、进入主界面后,点击右上方的“活动”,进入活动页面。

2.jpg

3、在活动页面,点击“2020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评选”。

3.jpg

4、在投票的主页面,可以观看感动重庆活动的主题沙画视频,点击右上方“进入投票”,即可开始投票。

4.jpg

5、在投票页面当中,可通过左右滑动的方式,查看相应的候选人物。点击候选人物照片,可了解相关人物事迹,点击照片右上角的方框,即可进行投票勾选。(需要注意的是,每次投票须选取10名候选人。)

5.jpg

6、10名候选人完成勾选后,点击屏幕上的“投票”按钮即可完成投票。

6.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