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军旅“成人礼”:2000余名武警新兵授衔
12-11 17:17: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jpg

今(11)日上午,武警重庆总队新兵团举行2020年度夏秋季入伍新兵授衔仪式,该总队两千余名新兵经过三个月的军政训练,被授予武警列兵警衔,光荣地成为一名武警战士。

在庄严、激昂的国歌中,授衔仪式拉开序幕,新兵们整齐列队,内心澎湃激昂。“我是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军人,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从命令……”新兵们神情庄严,高举右拳,字字铿锵。仪式在威武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落下帷幕。

31.jpg

新训三大队新兵师振伟在仪式结束后说:“我感到无比自豪!火红的肩章赋予我新的职责使命,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继续努力、苦练本领。”

32.jpg

据悉,这批新兵还要经历近20天的强化训练,野营拉练和结业考核后,将被分配到武警重庆总队各基层中队,为驻地社会安全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贡献青春和力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通讯员 彭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