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北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 市民可通过“云平台”提交志愿服务需求
12-14 06:36:58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只要有需求,我们就服务。”12月4日,北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正码头广场正式揭牌,并邀请广大市民通过“云平台”下单志愿服务。

“群众在哪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工作触角就延伸到哪里。”北碚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方虓军介绍,北碚区是第二批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区县之一,该区在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中,结合区情创新设立了生态文明、公租房、高校青年等3个分中心,并在全区17个街镇成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188个村(社区)成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还依托居民院落、农家书屋、村卫生室、健身广场等建立了一批新时代文明实践点。

在开展主题活动为市民送志愿服务的同时,北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也邀请市民结合需求“下单”志愿服务。据了解,市民可用手机进入“北碚区新时代文明中心云平台”,在页面底部“大家点单”栏目里提交志愿服务需求,中心后台经过审核后,便会向相关志愿服务组织派单,从而把市民需要的志愿服务送到家门口。

原标题:北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 市民可通过“云平台”提交志愿服务需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