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爷被儿子赶出家门报警求助?背后另有隐情!
01-06 11:49: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6).jpg

“我被儿子赶出家门,他不管我了。我要报警!”1月4日晚上8时,沙坪坝区公安分局110快速接处警队民警接指挥中心指令,沙坪坝区凤天路图书馆一小区有人报警,称自己被儿子赶出家门。

民警赶到现场在小区里见到了报警人李大爷,60岁的李大爷十分气愤地说,儿子嫌弃自己,不让他在家里居住,要把他赶出家门,“我和老伴从四川老家来重庆,和儿子生活在一起。我们也没有其他的亲戚朋友,如果被儿子赶出家门,就没地方可去了。”

随后,民警询问了李大爷的儿子小李,小李委屈地介绍说,自己并不是要赶父亲出去,背后是有原因的。“我爸爸一直有酗酒的恶习。因为长期喝酒,导致脑部神经被压迫,有时会出现短暂的失忆。”小李表示,父亲曾多次因为醉酒摔伤,家里为父亲看病花去不少积蓄。

当晚,小李回家后发现父亲又喝了酒,有短暂失忆的前兆,为了父亲的健康着想,他准备将父亲送往附近医院检查治疗。没想到的是,父亲以为要赶他出家门。

民警对李大爷进行了耐心的劝说,李大爷终于答应去医院检查治疗。随后,民警将父子俩送到附近一家医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