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山赏雪车辆被困冰面 渝北高海拔区域撒盐融冰
01-11 10:14:12 来源:渝北发布

图片

交通执法人员和公路管护人员一起冒着风雪,开展撒盐融冰作业。杨瑜 摄

渝北发布消息,受持续降雪降温天气影响,日前,渝北海拔800以上山区道路出现较为严重积雪结冰情况,导致交通事故多发。对此,当地交通部门积极开展撒盐溶冰工作,以保障道路安全。

图片

交通执法人员正在撒盐。杨瑜 摄

记者在高海拔的渝北区茨竹镇华蓥山看到,随着连日来的持续降雪天气,海拔超过800米的省道s108线,路面积雪较多,受降雪天气影响,当地最低气温达到-2°C,海拔超800米的山区道路出现结冰,道路无法正常通行。

截至1月8日上午,由于上山赏雪市民较多,已发生了多起车辆被困冰面事故。对此,当地政府部门在通往山区的无冰区设置了关卡,对上山道路进行了封道,并组织志愿者执勤守侯,对上山赏雪的市民朋友进行劝离。

图片

交通执法人员和公路管护人员开展撒盐作业。杨瑜 摄

同时,渝北区公路事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对高海拔区域积雪结冰的道路开展除雪溶冰作业,以尽快排除道路险情,确保结冰路段通行恢复正常。

记者 谭厅 杨瑜 付伟(通讯员)

原标题:渝北:撒盐融冰 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