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警方快速行动偷窥男落网 商场厕所已整改
01-12 19:48:4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月6日中午11点过,小王在大坪一家商场内使用卫生间,突然发现地板上有奇怪的人影。小王拿出手机,打开慢动作摄像功能,透过卫生间隔间底部的空隙向外面拍摄。这一拍,吓了小王一大跳,一个光头的中年男子趴在地上,正在朝厕所隔间里面张望。

小王报案之后,警方高度重视,在商场的配合下,调取了监控视频,很快锁定了嫌疑人。1月10日,偷窥男子被警方控制,其对在厕所内偷窥女性的行为,供认不讳。

按照相关的法律法规,偷窥男子被处以5日的行政拘留。

另外,今(12)日上午,630-第1眼记者在这家商场内看到,之前发生偷窥事件的厕所,已经进行了整改,在厕所门口加装了大门,这样一来,能有效地保护顾客的隐私;同时,商场也表示,已经加强了安保巡逻,一旦发现可疑人员,会立即报警。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实习 王箫 臧瑞敏原标题:新闻追踪:警方快速行动偷窥男落网 商场厕所已整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