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美回应“真快乐”
01-12 17:34:16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1月12日,“国美”APP正式更名为“真快乐”。其客服告诉红星资本局,相对于“国美”APP,“真快乐”有四点创新,包括商品的丰富和扩容、真选商品的好货低价特色更加彰显、服务体系创新升级,新推出“视频导购”特色功能、全面增强内容和玩法的快乐升级等。

“国美”APP改名为“真快乐”

据了解,“真快乐”是一款娱乐化社交化的购物APP,是国美零售集团线上平台的官方门户和旗舰产品,其中“好货真低价、服务真快捷、购物真快乐”是该APP三大核心价值。“真”代表着“真低价”,“快”为“购物便捷畅快”的意思,“乐”表示“乐购”,持续满足和提升消费者的获得感。

天眼查APP显示,近期国美控股集团新注册了多家新公司,如乐呵盒(宁波)科技有限公司、真快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哎呦喂(海南)科技有限公司、真乐购(宁波)科技有限公司等,也有多个商标处于申请状态,如“众买秀”、“真快乐”、“乐购秀”、“噪动价”等。种种迹象显示,国美正在大举进入电商板块。

而在去年3月28日家电行业整体遇冷情况下,国美已开启“超级直播”,吸引了120万用户线上观看,实现销售额1.13亿元。此后的5月1日,国美携手央视主播朱广权、撒贝宁、康辉、尼格买提,与央视合作开始直播带货,3小时直播成交额高达5.286亿元。去年全年,国美与央视的直播活动共走过全国12个省市,为国美进军线上平台打下了“前站”。这次“国美”APP改名“真快乐”,该APP客服也介绍称,“真快乐”是国美零售集团紧扣“平台化”和“娱乐化”战略升级重点的战略落子和关键动作。

原标题:国美回应“真快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