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川渝cp”再联手!成渝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双选活动来了
01-13 15:54: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找工作的同学注意了!今(13)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教委获悉,为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1届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2021年1月15日一3月31日,重庆市教委、四川省教育厅将共同主办“一职为你 同助成才——教育部24365就业招聘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双选活动”,快看有没有适合你的岗位。

活动采用“互联网+招聘”的方式,在“完美校园校招365” 平台上集中进行。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www.ncss.cn)、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cqbys.com)、“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四川省大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创业服务网 (jyzdzx.scedu.net )、“四川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及各高校就业服务网,协同联动开展网络双选活动。用人单位、毕业生进入本次网络双选平台开展互动求职招聘。

1月15日起用人单位进行网上报名。2月20日开始至3月31日举办网络双选活动。各高校毕业生在活动举办期间,可通过本次网络双选平台专题主页,查看用人单位及岗位信息,在线注册和投递个人简历,接收面试邀约信息,通过APP开启空中视频面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