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雪后初晴,华蓥山出现绝美冰凌景观
01-13 18:01:49 来源:渝北发布

图片

颜永建(通讯员) 摄

图片

颜永建(通讯员) 摄

受连日来寒潮的影响

渝北高海拔的华蓥山

迎来了持续降雪

粉妆玉砌的华蓥山

出现了绝美的玉垂冰挂景观

千百冰凌、晶莹剔透、美不胜收!

渝北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12日,记者在渝北区茨竹镇华蓥山看到,雪后初晴的华蓥山,到处一片“北国风光”,厚厚的雪花积淀在树枝上,将群山装点得分外美丽。降雪结束后,虽然天气逐渐转晴,但是因气温大幅下降,最低气温达到-5°C。受此影响,山上出现了冰凌景观:湛蓝的天空下,一根根冰凌在在阳光的照射映衬下,晶莹剔透,惹人喜爱。

图片

颜永建(通讯员) 摄

图片

颜永建(通讯员) 摄何不趁着时光正好来华蓥山感受最美的冬日享受一场冰挂奇观的视觉盛宴惊艳你的整个冬天

图片

颜永建(通讯员) 摄

图片

颜永建(通讯员) 摄

渝北交通部门提醒:受目前持续降温影响,渝北高海拔地区的华蓥山气温普遍在0℃以下,高海拔地区路段易出现道路结冰,上山赏冰凌观雪景的市民朋友,行经山路时一定要观察好路况,并做好安全措施、减速慢行,以确保出行安全。

原标题:雪后初晴,华蓥山出现绝美冰凌景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