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茅台紧急通知员工一律不允许离开仁怀 情节严重移送公安机关
01-13 19:42:27 来源:@潇湘晨报

@潇湘晨报消息,针对1月12日晚间,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发布2021年1月5日河北省35号确诊病例史某某在遵义地区的活动轨迹:曾前往茅台酒厂装货。贵州茅台今日发布通知。该《通知》指出,集团在仁员工原则上一律不允许离开仁怀,不允许参加任何聚集性活动,不得前往KTV、酒吧、网吧等公共场所。要全面加大督导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贯彻执行到位;对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和个人,集团将从严追责问责,情节严重的,移送地方公安机关严格处置。 

001O24LNgy1gmm6m14aqyj60i50cignx02.jpg

原标题:茅台紧急通知员工一律不允许离开仁怀 情节严重移送公安机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