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抄表数据“张冠李戴” 他帮邻居家缴了六年水费
01-13 19:48:1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黄先生住在江北区融景城,最近,他们楼栋频繁有中法水务公司的工作人员上门检查水表。黄先生非常纳闷,仔细跟工作人员一询问,才知道原来过去六年,自家的水费都缴错了。

 黄先生介绍说,1月8号,中法水务的工作人员突然上门检查水表。仔细一了解,才知道是中法水务公司接到其他小区住户反映水费缴纳有问题,中法水务公司要进行排查,这一查,才发现过去的六年里,黄先生一直都是在给3号户型的住户缴纳水费。不仅黄先生一家出了错,其它两户也搞错了缴纳对象。核查之后,中法水务公司便要求黄先生这个月缴纳157块钱的水费,黄先生表示不能理解。

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中法水务公司的工作人员,这位工作人员解释,确实存在黄先生六年里一直在给3号户型住户缴纳水费的情况,目前黄先生需要补缴17吨水费,157块钱,不仅包括补缴费用,还有最近两个月正常使用的水费。为什么会搞错缴费对象呢?水厂工作人员给出了解释。

开发商把水表和对应的户型搞错了。这位工作人员还表示,融景城小区并不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此前他们也多次接到黄先生的投诉,目前他们已经将情况上报。目前,黄先生仍在和中法水务公司协商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胡代坤

原标题:抄表数据“张冠李戴” 中法水厂表示协调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