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曹家湾轨道站摩托车、三轮车非法运营还超速?正在整治
02-23 10:25:57 来源:阳光重庆微信公众号

阳光重庆微信公众号消息,“这里很多摩托车、三轮车不讲规矩!”市民小黄家住北碚区曹家湾附近,他发现每天上下班高峰时段,曹家湾轨道站附近很多摩托车、三轮车载客超速行驶。

小黄还说:“在曹家湾轨道站至中南玖宸十字路口,这些车常常无视交通信号灯、斑马线和行人,还违法调头,带来极大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严肃查处。”

经转办,北碚区交通局对此事做出回应

市交通执法北碚区大队一直都很重视对非法营运车辆(含三轮、二轮摩托车)的打击工作,大队每周至少安排1次对蔡家地区的非法营运进行打击,节日期间每天都安排有执法人员进行重点管控,每年在该片区查获非法营运车辆40余台。

针对这一情况,市交通执法北碚区大队将采取以下措施:

一是加强法律法规宣传。大队将加强同当地政府相关部门的联系,向广大群众宣传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的危害性,让群众自觉抵制非法营运车辆。

二是开展联合执法检查。今年已联合区公安交巡警支队机动大队对蔡家轨道站的摩托车非法营运进行集中整治,已查获三轮摩托车非法营运6辆,有效遏制非法营运车辆的违法行为。

三是进一步加大对该地区的巡查密度,继续加强对非法营运车辆的打击力度,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原标题:北碚这个地方每周至少1次开展非法营运整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