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中等10多个区县将有雷暴天气 局地有短时强降水
03-16 12:58:57 来源:上游新闻

据@重庆天气 消息,重庆市气象台11时54分发布强对流天气预报:未来0-6小时内各地阵雨或雷雨,其中彭水、黔江、武隆、酉阳、渝北、北碚、南岸、江北、两江新区、沙坪坝、九龙坡、渝中、高新区、巴南、大渡口、江津、长寿、涪陵将有雷暴,局地有短时强降水。请注意防范雷暴以及短时强降水可能造成的灾害。

此外,@重庆天气 今(16)日已发布多次天气警报,重庆多个区县有雷雨。针对这样的天气,如何正确防雷,你知道吗?赶紧get起来↓↓

7fc2a50fly1golkridsqxj20i2209tw4.jpg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