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高校毕业生 春季专场网络双选会来了
03-21 11:40: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一年一度春招季来临,近日,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发布消息,3月17日至4月16日,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与“完美校园校招365”联合举办重庆市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网络双选会,毕业生可通过登录网上双选平台填写求职简历信息。

活动期间,各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与高校毕业生求职应聘信息将在“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cqbys.com)”“首页轮播图”和“校招365”(www.xiaozhao365.com)“首页专场轮播图”同时发布,供各企事业单位、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

毕业生可通过登录网上双选平台填写求职简历信息,为确保活动实效,提高求职成功率,求职毕业生填写简历时,务必填写完整、准确、真实、客观,严禁填写虚假内容。

为维护用人单位和应届毕业生的合法权益,对参加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资质和需求信息将进行严格审查,坚决杜绝出现歧视性信息和虚假性信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