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婆在别墅做保洁 丈夫偷其雇主家3600元现金和一个金手镯
03-25 15:17: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为还2000元赌债,男子动了“歪脑筋”。他提前踩点妻子做保洁的别墅,利用给妻子送饭的机会,进入别墅盗走3600元现金和一个金手镯。

GetAttachment.jpg

近日,两江新区礼嘉街道某小区业主包女士向礼嘉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家中的3000多元现金和价值9000多元的金手镯不见了,怀疑被盗。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随即展开调查,经过深入侦查,发现该别墅保洁人员何某的丈夫张某有重大嫌疑。

经查,张某平时无固定工作,还喜欢赌博。年初张某因赌博借了2000多元外债,囊中羞涩的他便动起了“歪脑筋”,打算找机会找点“快钱”以解燃眉之急。

“老婆平时在别墅干保洁,我偶尔也会一起过去帮忙,她们家条件看着不错,应该很有钱。”就这样,张某很快物色好了下手对象。

案发前两天,张某穿着准备好的工作服进入小区,直接去到包女士家隔壁空置的一栋别墅,观察四下无人后进入到包女士家后花园。因门锁紧闭,张某并没有得逞。

但张某没有死心,见“硬闯”不行,他决定趁妻子去做保洁的时候再找机会下手。为给下次作案铺路,张某离开前将包女士家后门的监控线全部剪断。

两天后,又是张某妻子去包女士家做保洁的日子。张某按时做好午饭给妻子送了过去,并如往常一样帮忙妻子一起打扫。见包女士一家人都待在一楼,心里“有鬼”的张某便借机去到二楼打扫,将包女士手提包里的3600元现金和床头柜上的一个金手镯盗走。

被警方抓获时,张某盗窃所得现金除用于偿还所欠赌债外,被全部挥霍一空,金手镯被其藏于汽车驾驶位下。

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两江新区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徐勤 两江新区警方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