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买二手房遇到蹊跷事 我究竟是买了哪套房?
03-26 20:58:3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北碚区的邓女士之前看中了一套二手房,交钱之后,办理过户手续,这一办手续,邓女士发现有些不对劲,自己买的房子的门牌号是2-1,可交的水电气费的缴费单上却写着2-2。

发现这一问题后,邓女士也仔细核查了一下,发现房号2-1的这套房的水电气表上都写着2-2。

由于房屋里面有不少隔墙,单从新办的产权证平面图上,确实很难辨别出,这究竟是2-1,还是2-2。在现场,630-第1眼记者也见到了把房子卖给邓女士的前业主石大姐。石大姐表示,当初2-1和2-2是一套房子,后来分了户,变成了两套,但是为何两套房的水电气户头又错位了,由于时间太久,已经说不清楚。而对此,邓女士很担心。

由于楼上楼下的户型不一样,所以也无法通过房产证平面图来确认、邓女士究竟买的是哪一套房子。目前,存在多种可能性,要么就是水电气的户头,在一开始的时候搞错了,要么就是门牌号在一开始搞错了。前一种错误,只要到水电气营业厅就可以进行办理过户手续,但如果是后一种的话,那么后果就严重了。

目前,邓女士已向当地警方进行了反映,同时也向房交所反映了情况,希望房交所能调取原始档案,或者上门实地勘察,通过平面图进行现场确认。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买二手房遇到蹊跷事 究竟是买了哪套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