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伯公交车上突然昏迷 司机将车开往医院
03-27 07:43:0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前段时间,沙坪坝区中梁镇的王阿姨和老伴蹇大伯乘坐公交车,途中蹇大伯突发疾病,公交车司机帮忙及时相助,蹇大伯才脱离生命危险。26日,王阿姨特地找到司机李师傅道谢。

1.gif

3月12日中午,王阿姨和老伴蹇大伯从中梁镇乘坐296路公交车到双碑接孙子。夫妻二人坐在靠近车门的位置。车快到双碑地铁站的时候,她准备喊老伴下车,但是老伴没有回应,她以为老伴睡着了。可后来王阿姨发现,老伴儿似乎有些不对劲。

当时车已接近终点站,车上只有驾驶员李庆宜和王阿姨老两口。李师傅发现情况后,赶紧开车将蹇大伯送到就近的嘉陵医院,而且到了医院,还帮着联系医护人员。

经诊断,蹇大伯是心肌梗塞,经过及时抢救,蹇大伯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王阿姨说,老伴68岁,突发疾病,让她手足无措。幸好有李师傅帮忙,才转危为安。现在蹇大伯已经出院,准备到新桥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为了表达谢意,王阿姨26日还专门找到了李师傅。而李师傅说,当时只觉得救人要紧。

10.gif

李师傅说,962路公交车这条线路是山路,坡陡弯急,不能超载。但是也有少数市民不理解,他们也受到一些误解。在这里他也想做一些解释,希望能够得到乘客朋友的理解和支持。

11.gif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潘斌

原标题:好心司机鼎力相助 犯病乘客转危为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