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四楼落下玻璃窗 砸在一位姑娘脸上
04-02 19:37:3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下午四点过,渝中区文化宫中门旁一栋老旧居民楼下,发生了惊险一幕。一扇铝合金窗户突然掉落,砸中了一位过路的年轻姑娘。

市民向师傅在楼下开了间皮鞋作坊,他说,昨天事情发生得十分突然,现场动静很大,听到很大的声音。窗户掉下来后摔得很碎。

市民现场拍摄了视频,发现是四楼的窗户掉下来了。

发现窗户掉落砸伤了人,附近市民纷纷过来施救。有人报警、拨打急救电话,有人帮忙拍摄视频存留证据,还有人赶紧跑到旁边的诊所叫来医生。

诊所医生吴雪梅告诉天天630记者,她当时用生理盐水帮女子冲洗伤口,并用纱布压迫止血,一番努力之后,血止住了。

吴医生说,女子的面部被铝合金窗锋利的边缘撕裂,伤得不轻,约有五六厘米长的伤口,以她的经验可能要缝几十针。

据了解,伤人的铝合金窗是从4楼1号住户家的厨房掉下来的,不过,现在房门外挂着锁。

四楼几家住户告诉记者,这套房子的租赁户搬走后,房东的姐姐昨天来此打扫卫生,这期间不知什么原因,窗户突然掉了。

具体是人弄下去的。还是风大吹下去的。大家不好判断,但能肯定的是,事发时屋里面有人。

受伤女子随后被送往重庆市人民医院急救部,医生告诉记者,他们对女子面部的伤口进行了处理,目前人已经转院。记者从当地派出所获悉,女子没有生命危险,事故原因警方仍在调查之中。

在这里,我们提醒一下广大市民,平时要对老旧房屋的窗户进行排查,阳台上也不要摆放杂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四楼落下玻璃窗 砸在一位姑娘脸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