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黔高速巴南一品段车流量大 避堵这样走
04-03 13:52:33 来源:华龙网

渝黔高速迎出城高峰。

华龙网消息,今(3)日是清明假期首日,记者从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六大队了解到,从今日上午9时开始,兰海高速出城方向车流量快速增加,由于大量车辆在一品下道,目前南环立交至一品路段已出现排队通行状况。

执法队员介绍,针对路面情况,他们已增派力量在南环至一品路段维护通行秩序并处置突发事件,下一步将对新玉收费站实施临时管制措施,减轻正线通行压力。

执法人员提醒驾乘人员,前往一品方向请提前关注路况,制定备选路线,避免进入拥堵路段。如前往綦江、万盛、贵州方向,可优先选择江綦高速通行。

此外,由于天气多变,随时可能降雨,也请大家在通行高速时注意路面积水,控制车速、保持车距,有序通过大车流量路段。

原标题:渝黔高速巴南一品段车流量大 避堵这样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