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走进多彩乡村,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04-07 09:44:15 来源:重庆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图片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全面展示万州春夏秋冬四季乡村旅游特色,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近日,由万州区人民政府主办,万州区农业农村委和万州区文化旅游委联合承办的“大美万州四季游 乡村振兴解乡愁”乡村旅游季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图片

图源 | 文旅万州

活动总体围绕“春赏花、夏纳凉、秋摘果、冬赏雪”四季旅游特色,依托万州乡村自然风光及生态观光、瓜果采摘、休闲避暑、农耕体验、特产采购、民宿住宿等乡村游形式,结合乡村振兴“双亮”活动打造的美丽乡村示范点,开展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四季游活动,提升一批景区景点知名度,培育一批精品旅游线路,助推脱贫攻坚,加快美丽乡村建设。

图片

图源 | 万州文旅

日前,2021大美万州乡村旅游季春季游活动以“长岭常来往 安溪好安逸”为主题,在万州区长岭镇安澜谷成功举办,启动仪式上,长岭镇、孙家镇、三峡交旅集团、交运游轮公司分别做了春季旅游路线推荐。

图片

图源 | 文旅万州

春日的万州,百花盛开,漫山遍野,如霞似锦,蜂飞蝶舞,美不胜收,诚挚邀请广大市民朋友走进大美万州多彩乡村,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共赏繁花盛景。

图片

图源 | 万州文旅

线路推荐

1浪漫之约 橙乡赏花采果一日游

线路:城区-甘宁镇(奇芳花谷、豪田玫瑰香橙园、万州大瀑布、同鑫蔬菜大观园、古树别院院落、毛家屯院落)-城区

这是一条从国家农业公园腹心展开的线路。你可以到甘宁的油菜花基地看大地金黄,到玫瑰香橙园品血橙芬芳,到古树别院捡拾儿时记忆,追寻老家踪影。

2亲子研学 十里长廊一日游

线路:城区-水上巴士-大周镇(十里滨江长廊、滨江小筑、中小学实践基地)-城区

在这里,滨江十里长廊将给你不一样的亲水体验,中小学实践基地里,你会和孩子们一起参加科目挑战,享受温馨的亲子时光。

3田园欢歌 百里花海一日游

线路:城区-天城镇(茅谷桃花、陈家老街)-分水镇(悦君山李子花、石家垭口院子)-城区

在这条线上,你可以到天城茅谷看桃花朵朵,到分水看万亩李花竞相开,观雪海绵延,闻扑鼻芳香;到巴蜀名山悦君山看险峰巍峨,听林泉淙淙。

4千层梯田 采茶体验一日游

线路:长岭镇(安溪村、良公祠)-太安镇(千层梯田、凤凰花果山景区)-城区

具体走向为万州城区-长岭镇-太安镇。这条线上,你可以到良公祠感受古宅古韵,到凤凰茶乡采茶品茗,过千层梯田赏田园风情。

5茶马古道 探秘寻幽一日游

线路:城区-分水镇(万梁古道)-孙家镇(水景街、梨树坪人居环境院落、兰草茶山、保安洞)-城区

亲子研学 十里长廊一日游顺这条线路,百年古道将向你展示它的沧桑韵味,兰草茶山将向你展示蔚然壮观的茶园风光,保安洞将会向你讲诉它的过往传奇。

出行天气提醒

7日夜间到8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气温9~23℃。中心城区:阵雨转阴天,气温14~20℃。

8日夜间到9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地区阵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阵雨。气温10~20℃。中心城区:阵雨,气温15~19℃。

近日雨天较多,降雨时道路湿滑,部分路段可能出现雨雾,对交通有一定影响,出行时注意防范;另外气温有所下降,外出需携带雨具,适时添衣保暖。

原标题:“大美万州”邀您走进多彩乡村,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