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交房3个月 小区燃气主管道竟然没通天然气?
04-07 10:01:43 来源:阳光重庆微信公众号

市民罗女士向我们反映

自己的新房

接房3个多月

却一直无法通天然气

业主:接房3个多月,无法通气入住

罗女士是綦江区金科御景江湾二期业主,2020年12月25日接房后着手装修。现在接房3个多月,装修已经完工,一家人准备入住时才发现,小区燃气主管道没有通天然气!

罗女士说:“由于不通燃气,不少业主只能继续在外面花钱租房居住,有的业主勉强入住了,也只能用电做饭、烧水等,生活受到影响。”

罗女士及其他即将入住的业主多次向物业公司——金科物业服务集团咨询何时能通气,却没有得到准确答复。“金科物业每次都以向领导汇报、下个月就能通气、先到物业办公室提交申请资料等借口拖延时间,不予正面答复,尽是敷衍。”

燃气公司:一直在督促开发商整改

业主想要联系金科御景江湾二期开发商——金科上尊置业有限公司,却没有途径。“置业顾问已离职,金科物业不愿意告知业主开发商的联系方式,开发商也一直没有人出面处理业主投诉,业主真的算投诉无门。”

最后,罗女士从供气单位——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拿到一份金科上尊置业在交房前签字盖章的《承诺书》,《承诺书》中解释了金科御景江湾二期不具备通气条件的原因:“金科御景江湾一期项目安装的消防管道将二期项目天然气中压管道覆盖,导致燃气公司无法检修该天然气中压管道,存在安全隐患。我司将废弃原室外消防管道,另行设置消防管线路。”

图片

但对于为何3个月还没有完成整改、何时能通气?金科上尊置业和金科物业均未作出答复。阳光重庆致电金科御景江湾售楼部电话48884999无人接听;于4月1日、6日多次致电金科御景江湾物业电话87261866,对方未予答复,也未提供开发商的联系方式:“我才来金科物业上班,不清楚情况,我帮您问问。”

4月1日,阳光重庆致电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确认了金科御景江湾二期无法通气的事实,也确认了该小区无法通气确实是因为燃气管道存在安全隐患。

4月2日,该工作人员回复:“我们一直在督促开发商整改,4月1日到现场验收整改情况,结果验收没有通过,我们已要求开发商继续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预计一周左右能整改完成,清明节后可实现通气。”

4月6日,阳光重庆分别致电港华燃气、金科物业、业主罗女士,均表示开发商已完成燃气管道整改并通过验收,现在可以提交通气申请了。但截至发稿时,也未得到开发商的回应。

原标题:交房3个月,竟然不能通天然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