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个联合党支部的党员们不在一起工作,却有着同一个工作目标
04-08 18:56: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8日下午,中建安装集团华西公司重庆片区联合党支部在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主题党日教育,参观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4.jpg

中建安装集团华西公司在重庆有多个建设项目。因此,这个联合党支部的党员们很多都不在一起工作。不少党员为了参加这次主题党日教育,特意从区县项目部赶回来。

2.jpg

“我来过这里几次,每次来都有新的收获。”从涪陵赶回来的张羽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红岩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自己要花更多时间去深刻领悟和学习。

3.jpg

中建安装集团华西公司重庆片区联合党支部书记刘兆雄说,虽然大家分散在不同的建设项目工作,但是他们都有着同一个工作目标,那就是建设更美的重庆!

刘兆雄说,中建安装集团华西公司在重庆建设了很多项目。比如,有着10年党龄的任宏就是江北机场T3A航站楼机电项目的负责人之一。任宏是江苏人,2014年,他因为项目建设来到重庆,并主动要求留在这里工作。7年来,他参与建设了不少重庆的重大建设项目。

在党旗下,预备党员朱文帝第一次面对党旗宣誓。他说,这是自己对党的承诺。他会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

1.jpg

之后,联合党支部还集体学习党史、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刘兆雄说,党支部将把党课学习、党史教育持续开展下去。并结合各自的生产任务,在项目部、营销部形成学习小组,不定期举办,真正达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目的,为建设更美重庆努力奋斗。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