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驾驶证暂扣期间还继续跑出租 再罚!
04-14 11:35: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在沙坪坝区经纬大道路段,出租车驾驶员刘某因在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车辆上路,被巡逻的沙区交巡警当场查获,最终被处以驾驶证记6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

GetAttachment.jpg

4月9日中午12点46分左右,沙坪坝分局交巡警支队民警驾驶警车巡逻至经纬大道富洲新城三支路时,发现有几辆出租车违停在斑马线上,影响过往车辆及行人通行。民警见状,立即驾车上前对其纠正处理。

民警正在对其该违法行为摄像取证时,突然从路边的餐馆跑来几名男子,他们告诉民警,只是在这里临停一下,刚在附近餐馆吃完午饭,马上就把车开走。

当民警要求出租车驾驶员刘某出示驾驶证件接受检查时,刘某打开车门磨磨蹭蹭在驾驶室寻找半天,却只拿出从业资格证及行驶证,称出门忘带驾驶证。刘某的言行引起民警的怀疑,随即,民警将刘某带至大队进行身份核实。

民警经查询得知,出租车驾驶员刘某因于2020年11月5日在金山大道大坡段饮酒后驾驶,机动驾驶证已经被公安机关予以暂扣。刘某在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上路属违法行为。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刘某将面临记6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