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连续11年,这群“雷锋的士”到这个小学过儿童节
05-30 09:22:17 来源:上游新闻

“不知不觉间,今年是第11年了。我们在成长、变老,这个学校的孩子们也逐渐长大,有新的孩子加入进来。”

5月28日,重庆市渝北区木耳镇白云山小学的操场上,“雷锋的士”张奇林、徐周、柏开文、刘建、彭再容等人不住感慨。

这是他们这个集体在这里过的第11个儿童节,他们把活动主题定为 “建党100周年庆六一,美天与您共成长”。

操场上,孩子们用欢歌笑语庆祝自己的节日。“雷锋的士”里面有年轻人,也有中年人,孩子们给他们戴上了红领巾,大家一起挥舞国旗,唱起《我和我的祖国》。

同时,“雷锋的士”还为孩子们准备了礼物,有书籍、玩具、文具等等。这是他们第11年在这里过儿童节,也是第11年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我们又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每个人应尽的职责。”重庆美天恒康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也会一如既往地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希望学生们奋发图强,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报答社会。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