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展现重庆之美 《丽人行》亮相2021国际山地旅游日世界遗产名山(金佛山)峰会
05-29 21:42:44 来源:上游新闻

5月29日,重庆歌舞团知名舞蹈IP《丽人行》亮相2021国际山地旅游日世界遗产名山(金佛山)峰会——“金佛山之夜”欢迎晚宴。作为晚宴唯一的演出节目,为中外与会嘉宾带去了惊鸿一舞,引得各国嘉宾掌声连连,惊叹不已。

E419FA46-224C-49FA-B4A9-972A0A889B09.jpeg

据了解,2021国际山地旅游日世界遗产名山(金佛山)峰会由国际山地旅游联盟(IMTA)、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重庆市体育局、中共重庆市南川区委、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主办,世界旅游组织(UNWT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亚太旅游协会(PATA)、世界旅游经济论坛(GTEF)、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国际民间艺术组织(IOV)支持。

活动将围绕主题“世界遗产保护与山地旅游绿色发展”举办开幕式、主题论坛、国际山地温泉康养旅游研讨会、名山摄影展、金佛山之夜欢迎晚宴等系列活动,旨在倡导和推动旅游相关者利用低碳技术和先进管理理念,打造绿色低碳旅游产品和优质生态产品,丰富山地旅游业态,活化遗产资源,实现山地旅游发展与世界遗产名山保护的良性互动和共生共济。

5E49442F-F891-40E3-94A9-50897B554C85.jpeg

在活动现场,全网阅读量超20亿的古典舞《丽人行》惊艳登场,13位丽人带着盛唐风采款款而来,凭借极富特色的编舞、丽人们炉火纯青的表演技巧,为在场的国内外与会嘉宾带去了一场属于重庆的舞蹈盛宴。重庆歌舞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荣幸能收到主办方的邀请,让重歌能够参与到这次峰会,为中外嘉宾展现重庆之美、中国之美,为重庆文旅发展助力。”

上游新闻记者 唐小堞 通讯员 李毓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