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约车司机到期退押金结果公司人去楼空,原因竟是……
05-29 21:06:0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去年11月,贾先生与重庆欧航网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网约车驾驶员经营协议。除了每个月3000元的租金外,贾先生还一次性缴纳了8000元押金,约定这笔钱在协议到期之后再退还给他。

贾先生的协议今年5月18号到期,到期当天,贾先生就把网约车归还给了公司,办理了交接手续。公司方面表示,十天之后,如果车辆没有违章,就会把押金退给贾先生。昨天,也就是5月28号,贾先生按照约定来到公司退押金。可到了门口,贾先生傻了眼,公司大门紧闭,一个人都没有。

公司大门上没有任何通知或者告示,公司究竟是搬走了,还是出了什么状况,贾先生一点眉目也没有。让贾先生更着急的是,拨打公司管理人员的手机,竟然关机了,微信也没有任何回复。

630-第1眼记者查询了这家重庆欧航网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工商登记信息,发现这家公司并没有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也没有任何风险提示。通过工商登记信息里的一个电话,630-第1眼记者终于联系上了一位工作人员。对方解释说,公司的负责人因为打架斗殴被公安机关采取了强制措施,目前公司经营处于瘫痪状态。

对于贾先生等网约车司机的押金,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正在统计之中,大概在下个月会陆续退还给网约车司机们。

贾先生说,作为一名网约车司机,8000元不是个小数目,大概是两个月跑车才能赚来的报酬。他希望公司方面能够信守承诺,把押金退回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网约车司机到期退押金 结果公司人去楼空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