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好心小伙儿捡到受伤白鹭欲救它,只可惜……
06-02 21:12:38 来源: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小艾和小涂是同事,他们在南岸长生桥的公路边,发现了一只长着尖嘴巴的白色水鸟,看样子是受伤了,楚楚可怜。

1.gif

小艾和小涂表示,5月31号早上8点钟左右,他们在单位附近的公路边见到了这个小家伙。当时,车来车往,它也不飞走,两人感觉到了不对劲。

两人把小家伙带回单位,放在了后院里。网上查看比对之后,发现这种鸟叫黄嘴白鹭,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小艾和小涂有点着急。经过了解,知道白鹭是食肉的,就给它找了些虫子。

一天多没吃食物,黄嘴白鹭精神越来越不好。小艾和小涂给当地镇政府打了电话,镇政府的工作人员联系上了南岸区野生动物保护站,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过来接走小家伙。

记者发稿时,了解到,南岸区野生动物保护站的工作人员傍晚去接白鹭的时候,它已经死掉了。

南岸区野生动物保护站的工作人员表示,遇到白鹭等水鸟,如果手边没有鱼虾,可以将瘦肉切成条状喂养,并准备一些盐水供水鸟饮用。

16.jpg

遇到需要救助的动物,市民可以第一时间拨打动物保护站的求助电话13637807885,可以提供救治咨询,也可以收治需要救助的动物。

17.jpg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受伤白鹭楚楚可怜 小伙儿爱心救助未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