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热到爆炸!重庆周边这些漂流胜地刺激又清凉
06-17 08:57:22 来源:​重庆周边游微信公众号

俗话说得好“无漂流不夏天!”趁着这两天火辣辣的大太阳赶紧约上好朋友去浪一浪~

图片

佛影峡漂流

佛影峡漂流距离重庆主城1小时,属于比较近的漂流点,水势较大,总体落差达117米,据说比阿依河还要刺激一些~

图片

而且佛影峡漂流曾连续举办过国际漂流赛,可以让你玩得开心又安心。

图片

地址:重庆巴南区跳石镇圣灯山风景区

自驾路线:重庆市区→界石立交→渝湘高速南彭下道→跳石镇→佛影峡

乘车路线:搭乘轻轨3号线鱼胡路站下→鱼胡路枢纽站→换乘910路公交至跳石镇→换乘912、913、915路公交,在佛影峡站下车即可

龙浒峡漂流

周末就能打来回,距离主城仅30余公里,自驾30分钟即可抵达,是距离主城最近的漂流胜地。

图片

龙浒峡漂流拥有超大垂直落差,并且河道连续性落差长,惊险又刺激,很适合年轻人游玩!

图片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安澜镇小龙村龙浒峡漂流景区

自驾路线:重庆市区→界石立交→G75高速→安澜下道→龙浒峡

乘车路线:轻轨3号线,鱼胡路站下→换乘到安澜、南龙、龙岗的班车→龙浒峡游客中心下

龙泉谷漂流

龙泉谷漂流河道有着国内漂流独一无二的最具惊险刺激的起点滑道。

图片

龙泉谷河道全长3.6公里,全线具有30多处足以让钢铁直男都尖叫的激流弯道和落差点。其中漂流起点滑道依山坡而建,滑道呈45°角,落差高达65米。

图片

除了原生态河谷漂流,龙泉谷还规划建设有主题乐园、山地极限运动、拓展训练营、花海摄影基地、汽车露营基地等一系列生态休闲度假体验等旅游项目,是离重庆主城超近的新型旅游目的地。

图片

图片

地址:重庆巴南区

自驾路线:重庆→包茂高速→接龙站下道→龙泉谷(全程约1小时)

乘车路线:磁器口公交站→313路到六公里站下→换乘314路漂流中心站下

神龙峡漂流

神龙峡拥有重庆落差最大的漂流道,而且每一个节点都有专业的工作人员在守候,漂流安全又放心。

图片

不仅漂流好玩,神龙峡峡谷的景色也是相当的优美,树木茂盛,溪流城河,夏季平均温度在24度左右。

图片

地址:重庆市南川区南平镇境内神龙峡漂流景区

自驾路线:重庆→渝湘高速→南万高速→南平出口→神龙峡景区(全程约1小时)

乘车路线:四公里车站搭乘到南川新车站的车→南川西站→神龙峡车站

仙女峡漂流

仙女峡漂流属于典型的生态泉水峡谷漂流,水质好,水源充足。

图片

从起漂点乘舟而下,河床狭窄,水质清澈,尽情感受河床曲折回旋之气势,经历一场惊险刺激、清凉畅快的泉水漂流。

图片

地址:重庆武隆乌江二桥左转前行3公里(黄柏渡景区内)

自驾路线:重庆主城→包茂高速→武隆互通下道→乌江二桥→长峡路→到达景区

乘车路线:重庆南岸四公里枢纽站乘车直达武隆县客运中心,再转乘到黄莺乡的线路班车到达景区,全程约2个半小时。

阿依河漂流

在重庆说漂流,无人不知阿依河,阿依河漂流算是整个重庆最长的漂流了,上半程比较平缓,下半程比较湍急。

图片阿依河不仅漂流好耍,风景也是格外秀丽,两岸青山环绕,在一片森林之中漂流,也是一种享受。

图片

地址:重庆市彭水县汉葭镇柏香村阿依河漂流景区

自驾路线:重庆→G65渝湘高速→彭水西下道→彭水县城→阿依河景区(全程约2.5小时)

乘车路线:重庆四公里交通换乘枢纽站→彭水新车站,全程约2.5小时

原标题:热热热热到爆炸!重庆周边这些漂流胜地,刺激又清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