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姐”忙训练 为备战暑运“充电”
07-15 15:35:10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 (6).jpg

“你的眼线在眼尾部分要加深一些,这样整个妆容才会更加精致。虽然大家出乘时都戴着口罩,但是妆容依然不可忽视。”7月14日下午,重庆客运段形体训练室内,成渝城际“复兴号”动车组的乘务员们,在礼仪老师李佩琳的指导下苦练形体,为暑运旅客服务工作备战“充电”。

GetAttachment (4).jpg

培训过程中,李佩玲从形象礼仪、化妆技巧、“复兴号”特色温馨服务、应急演练,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生动的讲解和示范。为了让“高姐”们准确感知优质服务的重要性,培训过程中还进行了各种情景模拟演练,有趣的角色扮演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现场乘务员们热情很高,向李佩琳咨询“口罩妆容”的化妆技巧、重点旅客的温馨服务法、与旅客沟通语言沟通等知识。

GetAttachment (5).jpg

“此次我们主要是对乘务员、列车长进行专业培训与考核。”李佩玲说,随着智能复兴号硬件的提升,对文明用语、形象礼仪 、特色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进行这样的培训,也是为了给旅客更好的服务。

GetAttachment (7).jpg

“在这样炎热的天气训练,虽然辛苦,但收益很大,为的是以后更好的服务旅客。”22岁的乘务员谢玉林说。

GetAttachment (3).jpg

暑运到来,持续的高温和强降雨天气给客运工作带来严峻考验。重庆客运段进一步优化客运服务流程,提升客运服务品质,与此同时他们创新丰富“爱心服务箱”、“大学生服务台”等特色服务,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通讯员 龙嘉丽 包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