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普通类本科提前批B段征集开始 物理类、历史类缺额计划7个
07-19 21:37:18 来源:上游新闻

今(19)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按照市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征集志愿日程表,今天有2021年普通类本科提前批B段征集志愿安排。其中,物理类本科提前批B段(第1次征集)缺额计划涉及院校4所、缺额计划总数4个;历史类缺额计划涉及院校2所、缺额计划总数3个。

1、征集批次及时间为

普通类本科提前批B段第1次

本次征集志愿的时间为北京时间:2021年7月19日 20:00至2021年7月20日 12:00。

2、登录方式

考生首次登录时,请使用本人6月高考志愿填报时使用的密码。如果忘记密码,可以通过报名时设置的主要手机号码找回。

3、专业缺额计划说明

(1)征集志愿公布的计划缺额数为预计数;

(2)请考生参照重庆市教育考试院提供的《本科提前批B段征集志愿计划预计缺额情况表》进行填报,院校的专业的详细说明参见院校《招生章程》。

4、投档说明

本科提前批B段本次征集设置10个志愿,按平行志愿进行投档。投档时已经被高校录取或预录取的考生不再参与征集志愿投档。

特别提醒:提前批B段招生学校有特殊的报考要求(如国家专项资格等),请考生在填报前务必仔细阅读院校《招生章程》中的相关内容,包括办学地址、办学性质、收费标准等,特别是报考要求与录取规则,以免造成因不符合而被退档。

根据市教育考试院发布的物理类本科提前批B段(第1次征集)缺额计划共涉及4所院校,分别为湖南大学化学类专业1个计划、重庆三峡学院小学教育(全科教师定向云阳就业)专业1个计划、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小学教育(全科教师定向巫山就业贫困定向)专业1个计划、西南财经大学公共管理类专业1个计划。

历史类缺额计划为黑龙江大学俄语专业2个计划、西南大学历史学专业1个计划。

上游新闻记者 王乙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