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呆了!空调外机暗藏直径60厘米的马蜂窝
07-24 09:58:30 来源:上游新闻

进入夏季,马蜂窝似乎变得随处可见。前几天,重庆忠县石宝镇一居民家中空调外机里竟然藏了一个直径60厘米的马蜂窝,这可吓坏了周围居民。

1.jpg

7月19日下午4点左右,忠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石宝镇一居民家中外墙悬挂的空调外机里面发现一巨大的马蜂窝,请求摘除。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空调室外机内有一个巨大的马蜂窝阻挡了风叶转动,直径约60厘米,马蜂正在不断地飞进飞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员立即身着防蜂服,利用拉梯攀登到空调外机平台,将空调外机壳打开后,便使用杀虫剂除掉表面马蜂,再用编织袋将蜂巢包住取下,并对现场残留马蜂进行进一步清理,确保现场无残余马蜂后方才离去。

2.jpg

消防部门提醒,如发现家中窗户、阳台等有马蜂窝,应保持冷静,立即关好门窗,并寻求相关救援部门帮助,切勿擅自行动。

上游新闻记者 王乙竹 通讯员 吴建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