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电梯像个水帘洞 漏水点还在查找
08-26 19:45:0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是下雨天,南岸茶园时代都汇C组团3号楼的一部电梯也在不停漏水,这水是从哪里来的呢?

在南岸茶园时代都汇C组团的3号楼,这部漏水的电梯已经停运,但电梯顶部依然有水不断落下来。电梯门口摆上了两个接水的大塑料桶,居民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早晨5点多钟的时候,电梯漏水的情况简直像水帘洞一样。他们马上通知物管前来处理。当时,每隔20分钟,清洁工就要把装满水的桶更换一次。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水从电梯顶上漏下来呢?物业清洁工贺师傅带着630和第1眼记者来到3楼的一处架空层,这里的积水已经淹没过了脚背,靠近电梯口的位置用沙袋围成一片,用于阻挡积水漫延。630和第1眼记者注意到,大量的水从4楼渗透下来,在3楼形成了积水,沙袋根本挡不住不断上升的积水,于是就漫进了电梯井。

有居民反映,4楼之所以漏水,可能是一家居民住宅改成公寓后,对房屋结构进行了改建,致使管道出现问题。不过,这家公寓房的主人表示,物管来查看过,并不能确定是他们家的管道出现了问题。物管负责人表示,前段时间下雨,3号楼的电梯也出现过类似问题。当时,物管想打开公寓房的地砖查找漏点,但对方没有同意,这事就拖了下来。

物业表示,漏水情况严重,已经对电梯运行造成安全隐患。南岸茶园天文街道和当地社区的工作人员也到现场进行了查看,表示马上会组织工程人员查找漏点,尽快消除安全隐患。

630和第1眼记者发稿前,接到小区物业公司电话,他们已经在4楼这个公寓房的门口找到一处漏水点,将观察一段时间后,制定施工方案进行整改。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电梯像个水帘洞 哪里漏水还在查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