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4岁女孩被忘在公交车上 这位妈妈太粗心
08-31 11:27:57 来源:上游新闻

8月27日傍晚18时许,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勤务一大队民警正在重庆大学B区门口执勤。这时,一名公交车驾驶员领着一个小女孩跑过来,“民警同志,有一名女乘客下车时忘了自己的孩子,我们也没办法,只能找你们帮帮忙了!”

GetAttachment (2).jpg

民警通过询问得知,该小女孩只有4岁,不记得父母的电话,只知道母亲名字。小女孩独自在车上因害怕而哭泣,在好心乘客赵女士的安慰下才平静下来,赵女士担心自己离开后小女孩又会害怕哭泣,便自愿留下来和民警一起寻找其家人。

GetAttachment (3).jpg

而此时,公交车驾驶员王师傅也接到了调度室的电话,称该小女孩的母亲已找到调度室,并已在前往重庆大学B区的路上,民警便和热心乘客赵女士一起在重庆大学B区门口等待。

大约20分钟后,小女孩的母亲任女士赶来了,民警经过核实,将小女孩交还给了她。

GetAttachment (4).jpg

经过了解,当天任女士和亲戚朋友一起乘坐261路公交车,在下车的时候,由于人员较多,随身携带的东西也不少,结果不慎将4岁的女儿遗留在了车上,幸好被热心乘客赵女士和驾驶员王师傅及时发现,任女士也及时向调度室求助,最终在重庆大学门口母女团聚。

上游新闻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