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暴雨黄色预警!重庆16区县有暴雨 局地大暴雨
09-06 09:11:28 来源:上游新闻

untitled.png

9月6日7点30分,重庆市气象台 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9月6日7时30分至20时,长寿、丰都、垫江、梁平、忠县、万州、开州、城口、云阳、奉节、 巫山、巫溪、石柱、黔江、酉阳、秀山等区县将出现暴雨, 局地大暴雨,并伴有雷电、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工作;

2.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根据路况在强降雨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在积水路段实行交通引导;

3.切断低洼地带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在空旷地方的户外作业,转移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到安全场所避雨;

4.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采取必要的排涝措施,并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