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太贴心!涪陵公厕专用停车位启用,最长可停15分钟还免费
09-15 15:32:36 来源:涪陵区交巡警微信公众号

涪陵区交巡警微信公众号消息,对于驾驶员来说,最害怕遇到的情况之一,莫过于“又想停车上厕所,又怕违停被扣分"。为了解决涪陵区驾驶人如厕停车难问题,涪陵公安交巡警支队近期推出首个公厕专用停车位。

图片

日前,支队通过排查公共厕所周边道路交通条件,以不影响道路正常通行为原则,落实优化执法管理等手段,在宏声大道设置了首个公厕专用停车位,采用专用限时长停车标志、停车位标线确定停放时间和位置。免费供驾驶人如厕停车,最长允许停放15分钟。

图片

图片

支队将采用电子警察,对“公厕专用”停车位进行监管,对无故超时占用的“公厕专用” 停车位的车辆进行相应处罚哦。这一举措推出后,受到网友们的一致好评。支队也将结合广大驾驶员诉求,进一步新增、调整、优化相关点位设置,成熟一个设置一个,努力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涪陵公安交巡警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为民承诺,与民同行,保民平安,为民服务,让民满意。

原标题:公厕专用停车位启用了 涪陵交巡警这个设置太贴心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