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酒后打车发生抓扯 冲突升级孰是孰非?
10-12 20:23:3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图片图片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朱先生告诉记者,动手打他的是一名女乘客。事情发生在9月22号早上六点过,当时朱先生通过手机接单到达渝北翠苹路指定位置,等待乘客。

图片

图片

通过朱先生提供的车内视频,可以看到当时事发的过程。两名女乘客上车后要求朱先生开车,但遭到了朱先生的拒绝。视频收音卡顿、不是很完整,朱先生拒绝开车后,双方说了什么并不清晰。据朱先生介绍,两名女子都带着酒气,大声辱骂,他也骂了对方。

两名女子下车后非常生气,其中一人采取了过激行为。女子把朱先生的手机摔了,朱先生立即下车与两名女子理论。一开始,白衣女子还在劝说,后来双方争吵起来,另一名深色衣服的女子对朱先生动了手。虽然一旁有路人上前劝阻,但两名女子情绪异常激动,朱先生说自己报了警,并准备上车将车挪到安全位置,深色衣服的女子直接坐到了驾驶室,对朱先生拳脚相加。事发后民警赶到现场,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进行协调。

图片

图片

为了核实情况,630-第1眼记者电话联系了当事人之一的王女士。王女士说,起初,她们看到出租车亮起了空牌,上车后,才得知这俩车有其他乘客预定,而朱先生的态度比较强势。

图片

王女士说,下车后,的哥朱先生情绪激动,自己气不过,才继续与他理论,双方从言语冲突上升到了肢体冲突。

图片

随后,记者找到了事发现场,希望找到当时附近的目击者。但据周围商户介绍,事发时大家都是被打闹声吸引过去,事情起因并不清楚。事情已经过去十来天,双方究竟孰是孰非,渝北区公安分局的民警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卢曦 彭俊杰

原标题:酒后打车发生抓扯 冲突升级孰是孰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