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打卡重庆下半城,领略渝中百年街巷的“老味道”
10-21 07:32:00 来源:@新浪重庆

想要真正地读懂重庆,当然要到重庆的这些老街巷转转。下半城是不少老重庆人的共同记忆,老街坎巷便是这其中属于老重庆人最初的记忆。跟着这条线路,一起去领略渝中百年街巷的“老味道”吧!

路线:东水门老街(阅尽繁华的老城门)→白象街(百年前的金融街)→十八梯传统风貌区(上下半城间的天梯)→山城巷(天上的街市)→领事巷(听重庆人摆老龙门阵)→金汤街(赏纯正川剧)→鼓楼巷(原汁原味的重庆言子)→重庆后街影视城(文艺现代的影视后街)→张家花园(渝中的“世外桃源”)→华福巷(地道的山城慢生活)→枣子岚垭特色文化街区(陡峭老巷焕发新生)→马鞍山(城市静谧之处) 。

原标题:打卡重庆下半城老街巷路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