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8D渝中再升级 房顶上的立交来了!
10-21 18:27:00 来源:微渝中

微渝中消息

重庆作为人们向往的旅游目的地

以其复杂的地形地貌

被称为“魔幻城市”

特别是复杂的城市立交

更是火遍全国

雷家坡立交作为渝中半岛疏堵的重要工程

最近又有哪些新进展

建成后将给市民的生活带来哪些便利呢

一起来康康

↓↓↓

日前

记者从雷家坡立交工程项目处获悉

工程建设已接近尾声

预计在年底完工达到验收条件

图片

雷家坡立交工程

图片

雷家坡立交工程项目主体位于解放西路和长滨路交汇处,采用环形匝道展线的方式消化中兴路与长滨路的高差。项目包括一处车库、两条隧道、三座桥梁,四处平面交叉口、两条主要连接匝道及三条次要连接匝道。道路及匝道总长2069米,其中三座桥梁总长714米,两条隧道总长404米,车位361个。此外,项目还包括综合管网、照明、景观等附属工程建设。

图片

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项目主体已经完成,工人正在对消防水电、墙面涂料、环氧地坪漆等装饰装修工程进行最后的收尾。

图片

据了解,雷家坡立交工程分为车库、隧道、桥梁、道路工程。工程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完成,现在正在实施收尾工作,装饰装修工程预计在12月31日完成,达到竣工预验收条件。

图片

雷家坡立交建成后,将实现长滨路桥、解放西路和中兴路的交通转换,对周边区域的交通改善发挥重要作用,同时地下车库的投入使用将基本解决周边居民及外地游客停车难问题。

原标题:8D渝中再升级,房顶上的立交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