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即日起,奉节县白帝城·瞿塘峡景区门票优惠低至20元
11-24 08:08:29 来源:奉节微发布

近日,记者获悉,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白帝城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实行门票20元/人,

深度游瞿塘峡为40元/人。

白帝城·瞿塘峡景区

据了解,白帝城·瞿塘峡景区,是长江三峡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长江三峡瞿塘峡西首,距奉节新县城10公里。白帝城为首批国家AAAA级景区、第六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白帝城 陶波/摄

白帝城是观“夔门天下雄”的最佳地点。历代著名诗人李白、杜甫、白居易、刘禹锡、苏轼、黄庭坚、范成大、陆游等都曾登白帝,游夔门,留下大量诗篇。李白在这里写出天下第一快诗“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杜甫在这里写出天下第一律诗“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刘禹锡在这里写出天下第一情诗“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晴却有晴”。

瞿塘峡

瞿塘峡位于长江三峡之西首,又称夔峡,西起白帝城,东至黛溪,全长8公里。瞿塘峡两岸如削,岩璧高耸,大江在悬崖绝壁中汹涌奔流,自古就有“险莫若剑阁,雄莫若夔门”的美称。

瞿塘峡 李永鑫/摄

原标题:福利!即日起,奉节县白帝城·瞿塘峡景区门票优惠低至20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