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北创业论坛直播大讲堂线上开讲
12-01 18:18:45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12月1日,“创”智江北——“渝创渝新”江北创业论坛直播大讲堂在线上正式开讲,吸引了近15万人在直播间围观。

此次活动由重庆市江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江北区就业和人才中心承办,汇博招聘协办,为江北区大学生引智引才就创服务系列活动之一,除创业论坛直播大讲堂外,还包括线上招聘会、优质创业项目展、创业论坛互动问答。

本次活动主要为深度挖掘宣传江北区内优质的创业项目,激发大众创新创业热情,整合更多创新创业要素,让越来越多的企业、个人、群体成为“双创”的主体,充分结合资深导师和创业基地市场的资源力量,帮助创业者解决创业路上的困难。

“创业大讲堂”面向大众进行直播,活动前期,汇博招聘针对江北区近20000余家企业用户以短信群发的形式邀请大家围观。直播现场邀请了邹绘、黄海、陈典锋3位创业导师做客直播间与创业基地负责人现场交流。

创业导师对各类创业者进行创业指导、政策解析,同时,重庆市江北区微企创业孵化园、重庆市网商产业园、重庆天怡文化创业园、重庆市五里店工业设计园、重庆市鲤鱼池42号艺术公园商业5家创业基地悉数现场“亮相”,各自介绍创业基地基本情况、创业环境及入驻条件,让创业者们了解江北创业基地的方方面面。

上游新闻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