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外卖小哥停车不熄火 睡衣女子顺手牵羊
12-20 19:06: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外卖小哥赶时间,车不熄火钥匙不拨,下车就去送餐了,结果停在路边的车,被人给惦记上了。

从警方提供的视频看到,一位外卖小哥把车停在路边,然后就去送外卖去了,匆匆忙忙,钥匙也没取下来。

据了解,外卖小哥龙师傅,当时正在渝中区五一路送餐,大白天按说应该很安全。这时候,一位身着睡衣、牵着小狗的女子,慢悠悠地走了过来。

从警方提供的视频看,当时这个女子牵着小狗过来了,看着像是散步其实就是偷车。当时她到处寻找目标,确定了目标后上了车,将摩托车开走了。

龙师傅一路小跑去送餐,回来一看傻了眼,价值8000元的摩托车不翼而飞了,于是赶紧报案。大阳沟派出所民警调取了监控,来了个顺藤摸瓜,一直追到九龙坡的马王场找到了被盗的车辆。

接着,警言来了一个守株待兔,判断这个嫌疑人应该会回来挪车,于是在现场蹲守,将前来挪车的嫌疑人一举抓获。

警方介绍说,嫌疑女子姓张,别看她身着粉色睡衣,手里牵着小狗,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但实际上是一个老手。因为她有多次的盗窃前科,警方现已经依法对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警方提醒广大车主,规范停车、离开时拨下钥匙,是防止车辆被盗的关键,你的一个小疏忽,就可能给自己造成损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外卖小哥停车不熄火 睡衣女子顺手牵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