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泓·文华府示范区“先生的书院”盛大开放
12-19 14:41: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17日,和泓·文华府生活美学沙龙暨营销示范区“先生的书院”盛大开放,点亮巴南人文之光,启幕南重庆人文美学!

饕餮文化盛宴

打造南重庆高端人文住宅

作为和泓·文华府示范区,“先生的书院”第一次与世人正式见面可谓阵仗十足。不仅和泓置地集团西南区域公司总经理温和先生、和泓置地集团西南区域公司副总经理胡洪芳女士、和泓物业重庆公司总经理刘军先生亲临此次盛会,活动还邀请到言几又秘书长吴源女士和皇室后裔著名宫廷画画家爱新觉罗恒锦女士出席,为此次美学沙龙增添浓厚人文氛围。

11.png

活动开始,温和总经理首先向各位来宾发表致辞,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接下来,他对和泓·文华府进行了简要的介绍:秉承“理想建筑成就完美人生”的企业理念,2017年,和泓地产最新研发“府系2.0”高端人文住宅产品陆续登陆全国。和泓·文华府作为和泓落子重庆的首个“府系2.0”产品,是继祺山品阁、和泓南山道、和泓阳光、和泓四季、和泓江山国际后第6席作品,以京城第一府作为参照蓝本,献礼重庆巴南。文华府首期将推出建面约94-148㎡两梯三户轻奢精装洋房。

22.png

言几又秘书长发言

诠释新时代人文空间内涵

随后,言几又秘书长吴源女士作为新型生活方式体验店——言几又书店的代表人发表了讲话。吴源女士指出,新消费时代,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越来越注重浸入式体验,许多书店一改传统的销售模式,从体验角度寻求更多商业出路。言几又书店,就是在时代洪流下产生的创意时尚先锋。

33.png

作为“先生的书院”设计理念来源,言几又书店打破传统书店桎梏,打造以创意市集、艺术廊、书店、咖啡、餐厅为核心业态的城市创新文化生活一体店,为新一代消费者提供展示自我个性和创意生活体验的空间。言几又书店通过塑造多元丰富的特色体验空间,为新一代消费者提供了全新消费模式。通过与言几又书店的合作交流,“先生的书院”必将取其长处、因地制宜,打造崭新的南重庆人文会所。

陈与尘服饰视觉形象设计

臻献饕餮视觉大餐

引人惊艳的不仅是示范区,还有在“先生的书院”里随处可见的身着浅蓝色轻纱的曼妙女子,她们仿佛从江南水乡款款走来,与书院自然融为一体,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引来许多来宾驻足围观。这,就是项目邀请陈与尘服饰为此次盛会打造的视觉形象设计。

陈与尘从事服装设计10年,创作出多款出色主题服装,例如黄金时代、LUCK女神、秘密花园、江山赋、青云志等出色作品。其创作本身融合中式东方艺术的古韵,结合现代主义色彩流行元素,具有新生代设计师独有的创意视角。此次陈与尘服饰也同样以女性的细腻视角,以中国古典艺术和现代时尚结合产生的火花,为来宾带来美的视觉享受。

44.png

爱新觉罗恒锦作品展

体验宫廷画的魅力

让人留步的不仅是美人,还有美画。活动展出的爱新觉罗恒锦宫廷画作品,吸引了众多宫廷画爱好者前来品鉴。

爱新觉罗宫廷画以色彩古朴典雅,风格清逸脱俗为特点,作品中处处透露着对人生乐趣入微绝妙的写照,其精巧的结构和悠远的意境创造出让人过目不忘的艺术效果。

55.png

爱新觉罗恒锦老师也在现场发表讲话,并与画迷们进行了亲切互动、合影签名,以纪念这一美好时刻。

匠心天成

书写南重庆人文新风

和泓·文华府,坐落于巴南人居高地,东靠铜锣山脉,西临箭滩河、云篆山,天赋自然美景,打造城市不可多得的宜居生态社区。在优越自然环境之上,项目还注重社区人文氛围的塑造。

和泓·文华府位于重庆高职城板块,四周高校环绕。据悉,高职城将计划引进国内外重点职业技术院校26所,其中高职院校16所、中职学校10所,建设国家级公共实训基地1个,市级公共实训基地区2个,重点专业实训基地20个,总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近500亿元。未来,和泓·文华府业主可与高校师生共享运动场所、图书馆等众多“开放式”院校资源,启幕新一代南重庆人文生活。外展场位于轻轨3号线学堂湾站1号出口右转前行50米。

66.png

(高职城区域图)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